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Reincarnation.

哦靠我需要治愈……

 
 
 

日志

 
 

CPXrepo  

2012-06-01 21:33:51|  分类: 靠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我觉得我幸运值还是很高的。————966

=====
咳咳,我幸运值真的还是蛮高的,至少我没误去上海的飞机不是。
【虽然是老爹的功劳】
基友们的本儿和特典还剩最后一本的我都抢到了不是么!!
所以我觉得我普通的幸运值大概在C左右,除了交通运F之外呐= =+++++

到着后第一个见到的是阿乱papa呢,啊,多么柔软的妹子【可惜是个S,纯的
是说你见到我P酱上的里德德为毛不找我搭讪啦蠢papa我们还面对面僵坐了那么久wwww

第二个见到的是蠢西米,真的蠢,还超蠢的迷上了火神的肉,不,火神的蜜汁
在我读出了火神肉【说明书上】的制作方法之后虽然觉得很耻但还是津津有味吃着火神肉的西米大大
你太蠢了……!
一个人快乐的吃着火神的摸摸肉和周黑鸭————
左右开弓就算了恨不得每个指头缝里都夹着一块肉————
虽然会毁了西米大大,不,弥子大大的形象不过我还是要说出来因为真的太好笑了……
再说一次……
你太蠢了!!!!

第三个见到的是傻逼阿狐狐【喂。
阿狐狐亏你还是从浦东过来的你居然都没记路上要了多长时间……巴嘎!!我还以为跟虹桥差不多近……
下次谁再坐到浦东的飞机谁就是傻逼…………
另外嘴里一边嚼着肉一边拉你仇恨的某人也很……咳咳……上面带感叹号的四个大字【够了

以上四个,就是这次的二蠢【并没有】合宿部队!
虽然整个房间被一股抖M和隐隐透出的抖S气场充满,不过还是超开心的!!
【不知道讹了多少张签绘开心的我www】

25日上面三个家伙开开心心的去唱游歌了……哼……
于是开心的跟子包酱碰面之后修罗起了第二天外景的道具www
然后碰到了桃叔叔!
其实桃叔叔就是侧面跟尘尘超像的正面其实还好!!!!
超软妹的桃叔叔!!!!!!!!!!

于是26号跑去外了个景,因为还木拿到图所以就不速报了= =+
【反正有会场照】
当日还见到了软软的游灯酱,超——软妹的!看包小天使超感谢wwww
还见到了咩咩,并且对咩咩使用了周黑鸭技能www可恶咩咩又高大又软……和印象中的超符合呜呜呜呜!
结果只有武汉的我们是硬妹嘛!嘛!!!!!!!!!
以及大感谢当天的摄影solo和长得很像樱井翔囧mode的师弟……!?
以及my女朋友【并不是】的子包酱~
辛苦了wwwwwwwwwww

=======

27CPX当日。
跟擦完全不能比的好嘛……下了地铁就能看到各种【】……
绵延快一公里的排队人群…………………………………………
好可怕……………………………………………………………………………………
幸好我是摊主入场啊救命…………………………………………
于是……一入场就开始抢本的我居然都能碰到仅剩一本的情况……
正常入场的同志们……你们……辛苦了…………………………………………

于是开始上合照!
首先果然来上传说系!!
欧桑中心本儿看板的————
卡纳莉@子包
达米隆@俺
【拿着luke到底是怎么回事不要问我……!!!!!】

CPXrepo - REI - Reincarnation.

然后现场见到了TOSR组超激动啊啊啊啊啊居然有里希德桑!!!!
里希德桑果面……这张你眼睛闭着了但是除了这张之外我找不到没有抖的合影了啊呜呜呜呜!!!
工三儿也超可爱!!!!!!!!!!!!超可爱!!!!!!

CPXrepo - REI - Reincarnation.

CPXrepo - REI - Reincarnation.

然后传说系,剩下的全部都是LukePVC了呢不知道是为毛……
果然还是因为痴汉的我……一直抱着卢克克的关系吧OTLLLL
其实会场还有豆子的小队百合……可是……我把图片调好色调保存之后电脑突然死机了于是那张图片就……
消失了……
豆子我知道你有合影的我就不……找你要了!
快点上repo啊!!!!
另外会场还有一位明日铃和理查德……
因为合照也都抖了所以我这里也没有你们的照片!
以及会场同为传说爱好者的身材倍儿棒的Asuka绿绿和帅死的Hayato的云渣渣……
跟你们的合照也抖了啊啊啊啊啊我的快门数设置的不低啊啊啊怎么会抖掉……!!!
于是再次……等着你们的Repo……

CPXrepo - REI - Reincarnation.

接下来是桃叔叔wwwww桃叔叔又软又爷【啥】好棒哦!快来带你吃遍武汉三镇!!!
CPX能见到超开心的!!!!!!!
mikimiki倍儿棒!!!

CPXrepo - REI - Reincarnation.

然后是拍了照结果没认出来的杀因萌妹www…结果还是被妹子提醒有跟我见面………
绝对是帽子的错呜呜呜!……【别找借口
你有男主了嘛呜呜呜呜没有的话我……我………………!!

CPXrepo - REI - Reincarnation.

然后是小小的小明wwwww
真的好小一只好想捏wwww不过超帅气!!

CPXrepo - REI - Reincarnation.

接下来是雪妖的小绿ww还带着青蛙玩偶其实好像个恋物癖啦!
【别这样会被小绿的下睫毛杀掉的……】

CPXrepo - REI - Reincarnation.

然后会场见到了隆隆和老撒!!!!!!!!
我——————我————————!!!
我六月来不成了……公司悲催的安排打死了我……萎靡的蹲下……
卧……卧对不起你们……

CPXrepo - REI - Reincarnation.

另外……另外……唔啊啊啊啊啊啊啊超萌的观铃!!!!!!!
正好一束神光照在观铃酱的头上我我我我简直眼泪都要飙出来!
真的!会场出key社的妹子真的不多啊啊啊!!!
以及身后的妹子对不起你的表情太亮了我不忍心涂掉……!!【土下坐
 
CPXrepo - REI - Reincarnation.

另外这是卖赤司大大【其实还有别的】小挂件的萌妹摊主……!
可是赤司大大已经被我弄掉了……虽然我已经躺平等赤司大大来报复我了……
萌妹果面…………………………!
 
CPXrepo - REI - Reincarnation.

另外这个assassin真是让我笑岔气……超可爱啦!!
 
CPXrepo - REI - Reincarnation.

最后超萌的诶头啊啊啊啊啊啊从桌子上面翻出去宛如痴汉一样边脱衣服边拍照的我一定吓到妹子了……
妹子对不起啊啊啊啊啊啊!!!!!
 
CPXrepo - REI - Reincarnation.

然后CPX大概就这样圆满结束了!
其实还拍了好多好多感兴趣的角色……不过因为会场诡异的绿色地板以及白色灯光……
加上大家脸上的阴影……我就不全部放出来了……!
CPX超厉害!!!!!!!!
虽然有LD来检查但还是超厉害wwwwwwwww

======

27号,我来过PM中心了!厉害的我!!!!
 
CPXrepo - REI - Reincarnation.

以及同一栋楼里的KONAMI分部!!!!!
我也来过厉害公司的门口拍照了!!!!
【别问我为毛是这个色调……】
 
CPXrepo - REI - Reincarnation.

然后接下来我们去了游歌,然后傻逼的不知劳累的唱了三个小时并且搞了签绘……
突然的就发现时间好像……恩,有那么点不够用了……
于是哈哈哈哈哈我们没赶上飞机……
其实呢,按照机场规定提前半个小时应该是毫无问题的……
于是9点起飞8点半到的我被告知飞机已经起飞了……
9点一刻起飞8点半到的阿狐狐被工作人员从一号航站楼教唆到二号航站楼再回到一号航站楼的时候飞机也起飞了……
呵,呵,呵,呵
傻逼机场工作人员
我要投诉你们
哼!

于是开心的的又住了一个晚上的我跟阿狐狐……
第二天火车回家了!
六个小时的我……
和大概二十五个小时的阿狐狐……
阿狐狐你应该去加一下幸运值啦!!!!!!!!!!!!

大概还有些细小的事情没有想到,不过CPX玩的超开心!
超感谢一直陪着我们的阿乱papa和子包酱!!
快点来武汉!带你们去吃各种好吃的!!!!
不过记得要练习吃辣啊啊啊啊啊!!!!!!

-over-

  评论这张
 
阅读(269)|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