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Reincarnation.

哦靠我需要治愈……

 
 
 

日志

 
 

【outer】久违的燃至渣+序号记事【18】  

2011-09-02 13:47:50|  分类: 牢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哼哼……果然因为K姐没有退出outer的声明!所以C80上outer就来给俺们福利了!
outer 1st mini Album!虽然只有两首新曲但是真的……久违的燃至渣了!!渣渣!!!

【我擦列结果放出“俺達は適当な奴等! こいつが最初で最後のアルバムだ!!
最初也是最后的Album……你要让我们怎么活……怎么活……………………】

第一曲的Ha!!ppiness开头重新编曲了,嘛这曲原本的开头没什么亮点,编曲之后感觉要好很多
第二曲是哥特摇滚风的Synthetic Organism,副歌部分异常给力的老曲~

第三曲是新曲的BARE END,很难的的高濑老大没有给太长的前奏,
           一开始就出现了人声,句式的语调平顺下沉,黑曲的砍机TuT!
           进入副歌之后那股高濑风满满的节奏感和速度线!身体不由自主的就会跟着COWPOKES的鼓点动起来TuT
           说起来两首新曲K姐都是用的“感觉很用力”的唱法,确实在摇滚风里这种唱法确实很吃香【例如水树7
           包括这两曲里,超级带感的……给人吐词很用力的感觉,加上句末K姐用上了很销魂的颤音……斯巴拉西……
           可是电子风用这种唱法确实会显得比较拖累,所以超不喜欢K姐在LIVE上用这种唱法……
           不过今后K姐所接触的歌曲会更加多样化,个人倒是希望K姐能尝试各种唱法!

第四曲是神曲L.A.M -laze and meditation-!哥特摇滚风的典范= =+++
第五曲是 Leave me hell alone……好像是翻唱谁的歌来着……不怎么喜欢这首……
第六曲是Dirty Boots,虽然是翻唱但是……超神的呜呜呜………逐渐加入乐器的感觉,黑暗中星光逐渐增加的感觉……

第七曲是新曲的easy prey,老大依旧玩了摇滚风,是稍微比BARE END要强烈一点的曲子。
           一开头就是吉他加上密集的鼓点,K姐用御姐声线发出各种长音和颤音很棒的展现了歌曲的延伸感TuT
           这曲的速度感比BE更甚,但是节奏感没有BE强烈,是不折不扣的摇滚风~

第八曲是Bullshit!! Hard problem!!,虽然在这些曲里是编曲人最神的……但就是感觉不好……可能太ROCK了没有特色


+++++++++++++++++++

01 天气慢慢好起来了好想去外景……黄师傅你加油……
02 Cure最近的两次专题都可以把我搞死……上一期FF系列的老爸……呜呜呜papa……这一期FF系列的儿女们……呜呜呜小斯……
    【吐血死
03 muu桑的小松松好治愈啊……………………
04 总结了下哔——同事每天讲话的句式,供大家娱乐【括号内是说明】

    我跟你说,我今天早上【总之是一个很早的时间】起来,一晚上都没睡好,颈子满痛都疼得睡不着,●不是说我现在想睡觉的意思啊,就是起太早了之后我【总之是为了自己的某件私事】排了几个小时的队/碰到了很恶心的人,弄得我毛死了!●【→然后就是不断重复两个黑圈之类的话
  
    我跟你说,我今天去我朋友家里吃了——和——和一大锅——(举例:吃了三个鸡架子和两个鸡腿还有一大锅绿豆汤),来你是不是觉得我又长胖了!来摸我肚子(然后把我手放到她肚子上)……………………………………………………………………………………

    那谁,你绝不觉得上班蛮累啊,你想不想上班啊,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做这么多事拿的钱比他们少一点觉得心里不平衡啊(俺无语状态),哦我也不是这个意思,我就是问哈子免得搞得你心情不好,哎呀冒的事,不就是累一点嘛能拿到钱就好了……【然后无限loop,然后我会发毛】,哎呀都说了要看开点,不要想多了【俺发毛“劳资一句话都没说好吧!”】哎呀,冷静下来冷静下来…………【日……………………………………………………………………………………………………………………………………………………

    总之就是各种废话!从上班一直到下班说个不停!求你让我耳朵清净一下行不行!行不行!!!!

05 我手贱去loop了破刃之剑……吉尔格…………………………………………………………………………
06 KOKIA好棒哟…………………………………………………………
07 还是要买板子……wacom那个感应器感觉有点靠不住的样子而且不能P图……………………
08 零式延期了导致棒棒鸡的OP也延期了感觉人生失去了一半的方向……K姐求你的新专能给力让我维持到19号……
09 呐……圈圈来一起站零式吧啊……………………
10 卡路迪亚………………………………………………………………………………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